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台灣人跟美國人生的小孩就學問題
我們家都是台灣人,我姊夫是美國人!大姊因懷孕而結婚,煩惱小孩以後要讀哪...如果要接來台灣讀書要辦理什麼文件呢?那他的美國公民會失效嗎?因為明年要讀書了現在很煩惱,誰辦理過的可以幫忙一下嗎?
我姊夫有兩種選擇:
1先在美國讀幼稚園跟國小或國中
2先在台灣讀幼稚園跟國小或國中
因為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親戚也沒這種經歷,朋友也是,我們家是原住民,台灣原住民在國外讀書有補助嗎?
我是知道台灣有什麼補助啦~但是美國公民的台灣原住民??如果來台灣讀書不知道可不可以補助!?
*因為姊夫已經是美國公民~所以如果來台讀書不能享有他母親那方的原住民補助囉!?除非是台灣國籍的原住民才可以囉?
*雙國籍是什麼意思?如果全家人移民到美國跟姊夫一起住,請問需要考試或錢?其他文件之類的嗎? 我姊夫希望我父母或全家人可以去美國住!

你姐姐的小孩一定是歸你姐夫的籍了,如果是在台灣的話,因為你外甥是美國籍的身分,因此可以在台灣唸國際學校,我是建議,如果在台灣念國際學校會比念一般學校好,如果將來你的外甥在美國念書,台灣是不會給予補助的,因為他拿的是美國籍;就算拿台灣籍,台灣也不會給予補助,在台灣的話,聽說是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回去一次,不過既然有美國籍的話,千萬不要放棄,將來要美國唸書,也會比用台灣籍方便多了~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