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上海公私立小學的國際外語部有哪幾所?
我三小孩目前就讀台灣小學一三五年級,因某些原因即將要到上海就學,可否分享上海的學校文化及注意事項?,主要是我们要選擇上海國立或私立小學的外語國際部,小孩最快也要等到6月底才能到上海測試 ,上海古北區劍青學校如何?文化及校風... 謝謝!!非常感激!!

您的意思是除了國際學校以外的上海學校?
據我所知,世界外國語小學很有名 ,必須考試 ,我不知是否能接受插班
她們的公立小學學習內容是差不多的 ,但私立學校比較有變化 ;有些就很重視外語, 像浦東的金蘋果 ;
有些私立學校是針對外籍人士設立的 ,像協和 在閔行區 ,你可以去看看
若是去程度比較好的學校 ,通常要求降轉 ,很多台灣人無法接受 ...
根據我的小孩曾在那裡就讀一年的經驗 ,我覺得她們的進度真的比我們快多了 ,降轉也無妨
去大陸比較重視功課 ,求學壓力比較重 ,但去以外籍人士為主的學校 ,程度就比較弱一點了
古北區箭青學校應當是新學校吧 ~若要更清楚 ,我比較建議您到奇蜜大陸討論區 ,那裏有很多台商媽媽聊大陸的生活或學校
我自己的孩子當時是就讀新加坡國際學校,與當地雙語幼稚園 ,效果很不好 ,所以小一讓她唸當地二期教改的學校 ,我覺得很豐富 又便宜 ,但要看您的選擇啦~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