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EF慕尼黑國際語言學校
似乎台灣人比較少去德國學德文,如果有去過的大大請幫我解答,謝謝~
1.EF的學校位置會離市區很遠嗎?
2.住寄宿家庭比較好還是宿舍?(PS:我主要是去學語言,不是去玩的,是會到處看看,但不是純粹想去玩,謝謝)
3.那邊的人會歧視亞洲人嗎?(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有點怕怕的)
4.德文不算很好,聽力還可以,但是會話有點小困難,這樣我去慕尼黑會生活的很困難嗎?
5.那邊的老師、課程完善嗎?
6.您覺得參加密集課程比較好還是暑期?(兩者只差三千塊,密集課程一周多了六堂選修課程)
7.去到那邊有甚麼比較要注意的事情嗎?EX:氣候,食物,人際關係.....等等)
謝謝你的回答!!!我自己一個人去所以有點小小緊張!><....謝謝喔~

台灣人在德國學德文很多, 慕尼黑台灣人很多滴, 但去EF真的不多, 大都會在當地的語文學校 
那邊的人會不會歧視亞洲人?多少會, 看你怎麼自我調適.
就是要提昇能力才要去德國...不是嗎?? 建議保持平常心, 南德較北德冷, 當然對台灣人來說, 都比台灣冷...個人覺得德國人吃的較鹹...東西上沒什麼太難適應的..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