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or出國留學
各位大大好,我目前國一,我讀一所壓力頗大的私立女中,我爸爸明年要被調到上海去,我媽媽不會去,我爸爸有問過我,要不要一起過去上海讀美國學校或其他國際學校,或是直接出國留學(原本一直有打算這麼做,但原本的規畫是大學再出去) ,但是又有其他老師說,國中沒有媽媽在身邊遇到問題怎麼辦,但美國學校或留學真得比較沒有壓力,語言不是大問題(因為之前考過雙語學校成績都不錯) ,而且我本身也不是說很想讀女中.... 請告訴我:
1.關於上海美國學校的如學方式 資格及現況
2.請告訴我其他上海的國際學校的現況
3.國際學校的好壞數及學生
4.出國留學的好壞處
5.讀國際學校回來跟得上嗎?
6.國中這樣去好嗎?
7.留在台灣?和爸爸去國外?還是留學?
抱歉~問題有點多,但我想先知道各種方案及可能面對的情況,謝謝~

我當時也是想了很久是否要出國留學。在和家人和學校的諮詢以後我決定先去美國學的語言。如果有機會在美國的環境下學習進步還是會比在自己的城市快多了。我這個語言學校是小班上課,老師給每個學生的關注度也蠻高的。我上的是半年的項目,學完以後我應該會試著申請一下美國這邊的大學,也有可能回國,還會在考慮。
我這個學校在洛杉磯,如果你有留學的問題可以給學校的負責人問問,她會給你一些好的建議。她的email地址是 :
miranda@shepherduniversity.edu。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