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不想在台灣唸高中 想去國外唸
說真的,很不喜歡台灣的教育體系 ,整天就是唸書 ,或許有點嚮往國外的教育方式 ,所以高中也不想在唸了 ,想去國外唸高中 ,大學希望也一起 ,可是家裡經濟只有小康 ...歐美國家每年要上百萬的,真的有點難負擔 ...比較考慮馬來西亞/ 新加坡/ 之類的的地方,是否有什麼建議呢?其實最想去的是加拿大, 可是費用真的很難負擔 ,希望各位建議, 謝謝~

我是住在馬來西亞的台灣人,我的小朋友在本地唸國際學校,我兩個朋友的小孩,分別在本地唸國際中學,及雙連大學.
你絕對不要進本地中學,因為還要唸馬來文,其實你也進不去.本地的國際學校是英國制的,拿的是英國的"O"Level,英文程度不錯.畢業後你可以進入本地的雙連大學,在馬國有不少世界蠻有知名的大學在本地有分校或姐妹校,你選擇3+0(本地唸完拿歐美文憑)or2+1(最後一年在歐美唸,一樣拿外國文憑).
當然,如果你要進世界排名前百大or五十大的大學,愈早來唸愈好,因為語文能力的問題,台灣高中畢業後要進入知名大學,其實還真的很難,但經由馬國,還蠻有機會的.
費用方面,在馬國的國際學校會比雙連大學貴,一年的費用,包含學費及寄宿家庭(包吃、包住、包司機、包家教)大約是台幣50萬-60萬左右,雙連大學約36萬-50萬左右.
如果你(妳)不排斥護理,我還建議妳可讀美國(加拿大)的護理大學(在馬國有分校)2+2,在美國(加拿大)畢業後,就業率百分百,月薪台幣15萬,移民率也百分百,因為歐美巴不得妳不要離開,讀書順便拿美國綠卡,學費兩、三年就賺回來了.有人在美國讀大學讀了五年,花了一千萬,賺十年還賺不回來,投資報酬率太差了,有須要嗎?
新加坡的話, 我並不是很建議ㄟ... 因為那邊是採取菁英制的社會~ 我朋友的小孩之前在那邊讀過書, 小學就過去考公立中學... 其實真的有點吃力. 不管怎麼追趕...英文還是不夠好. 而且壓力也不比台灣小... 也很填鴨式方法.結果到最後還是決定去歐美國家讀高中.因為在新加坡, 讀高中真的很困難~ 大多的人都讀理工學院. 英文底子不好, 一下就被刷下來了. 除非你真的有把握拿很高的成績...而且你去新加坡讀書.. 要有被降級的打算~
不過當然, 如果成績很好又能申請到大學... 那恭喜你了, 你會是社會上的搶手貨~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