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新加坡的學校方面
我是一個國二的學生..英文應該只能用一個"爛"形容..用說的還不錯..但叫我用寫的就玩完了!!我爸突然叫我去新加坡讀書..我想知道一下新加坡的國際學校平常的教學方式跟學校生活.. 那邊的學校好像是非常傳統.嚴格和保守的?國際學校也是那樣嗎? 教育的方式是不是比加拿大英國等地差很多呢!?那如果我去政府學校會非常吃力嗎!?
新加坡學校是以能力分班 ,所以不能說都是好學生 ,關於鞭打還是看學校以及學生犯錯的嚴重性 ;
新加坡的英文雖然會講 ,可以以口音並不是所有人都聽的懂的 ,不過如果你選擇國際學校可能就不會這樣 ,因為大部分的學生都會是外國人而不是本地人 ,去政府學校可能會被降級 ,英文如果真的不行 ,那就有可能會被降,所以看自己囉~
至於乾淨方面,不予置評 ;治安,不予置評 ;雖然有比台灣好 ...如果要出國念書~還是直接去英文系的國家吧!! 要不然進步很慢...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