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的規模和環境有比較舒適一點的嗎?
國外的學校感覺都很大氣,走在校園中感覺很舒服,上起課來壓力比較沒那麼大。
可是為什麼在台灣開的國際學校大部分都感覺很擁擠,感覺很沒有自己的空間,有人能推薦一下真的像國外的教學環境嗎?

據我所知,宜蘭現在是有美國學校中道國際中小學留學專班,我想宜蘭的好山好水、遠離喧囂,環境佔地寬敞等環境特性,應該會符合你的期待,你可以看看他們網站上的照片,
很適合國高中的學生讀書環境。^^
http://www.uedu.us/enrollment.php
(中道國際中小學留學專班有剛剛興建的新校舍,提供學生兩人一間的套房式宿舍,等級直追五星及規格)
不過是你想唸嗎?要先問一下入學的資格喔~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