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英國國際學院
英國的國際學院是招收幾歲到幾歲的學生呢?我看有些有A-Level的課程..有些也有GCSE的課程...查了查...英國人在十六歲以後進入擴充教育學院就讀... 但有些國際學院是六年制的..然後有預備銜接大學的課程 ,上完六年制的國際學院後再接大學 ;
16+6=22不就22歲才能進大學?! 越查越不懂耶....
然後私立中學和國際學院的關係是??國際學院可以取代私立中學的教育嗎(這邊的私立中學不包括Public School唷~

英國有很多私立學校, 包含"國際學校""私立中學""獨立學院"...等. 這些學校皆提供合法核可`的各類課程. 包括:中學5年(相當於台灣的初中:而英國義務教育到此結束). 學生結業前要考GCSE(有點像台灣的畢業考), 通過後就順利拿到中學文憑!
此後, 若是要繼續攻讀大學的, 就必須參加為期兩年的A-level課程(相當於台灣的高中),此課程已有部分進入"主修"科目, 學生在2年後參加會考, 依考試的成績來申請大學. 所以你所說的國際學院多半是招收13-18歲的學生.
而你的"擴充教育學院",在英國是指 (1)大學部:3年 (2)國家職業文憑:約2年
學生可以自行抉擇(1)進入大學或(2) 進入職業學校.
所以,6年制的國際學院,我是從來沒聽說過....
通常英國的高中A-Level 課程結束時,學生是18歲, 所以進大學的時間是18-19歲的學生!
國際學院的確可以取代私立中學的教育, 他們的課程很多是相同的,只是形式不同!
但是,絕大多數的國際學生,在台灣高中畢業時已17-18歲, 所以幾乎都是選擇專門為國際學生所設計的1年[大學預科], 來取代2年的 [A-Level] !
[大學預科] 可讓國際學生彌補其不足之處,包括:英語訓練,進修要點,文化以及作業撰寫方式,以及 加上幾科主修科目.
預科結書之後, 就會依學生的預科成績與IELTS雅思考試成績來分發/申請英國的大學!
台灣的學生若想到英國或澳洲攻讀3年制的大學學位, 是一定要進入[大學預科]的!
好消息是,英國NCC教育中心繼中國之後, 在台灣正式成立了預科課程教學中心, 也就是說, 學生不必遠渡重洋的到國外唸預科, 學生已可以在台灣受到國外原汁原味的預科課程, 而且僅需"半年"即可念畢! 大大省下寶貴的時間和金錢,更者, 預科結束時,學生幾乎已知道自己申請到哪個大學學府!
英國NCC教育中心駐台辦事處
TEL:02-27116630 www.ciei.asia
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仔細去了解一下~祝:一切順利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