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國際學校與台商學校大抉擇!
我因為爸爸的關係 ,有可能要被調到上海去,之後大概就會定居在那了(?) 那裏有上海國際學校台商學校讓我選..我現在是高二...
我去台商學校就跟台灣的一模一樣 ;我去國際學校要重讀一年 ,也會很辛苦....但是,可以訓練我爛爛的英文..
我的學費是我爸公司出的,所以並不擔心學費的問題...可以給我一點建議嗎...? 或是 有經驗的人跟我說...謝謝

其實我覺得你去讀國際學校會好很多!! 因為我朋友之前也跟你一樣的情況...
而且像你所說的~去那裡雖然要重讀一年會很辛苦!! 不過相對的你得到的是將你不好的英文能力提昇起來!!
而如果你讀台商學校後,英文一樣無法起色的話,你可能會後悔當初沒選國際學校了!!
不過那學費真的很貴 ,上海的第一年好像就要 '400萬 ' 我媽的乾兒子是獨泰國的...但也很貴...第一年好像也要200萬吧.....
美國國際學校學費超級給它貴﹐即使在裡面多待一年認識一些對你未來可能有幫助的同學是很有用處的.
我在加拿大認識一個一直在泰國讀美國學校的台灣男孩﹐到了加拿大後﹐他的英文完全不是問題﹐讀的是EE還是系裡前3名拿獎學金.台灣留學生有那樣能耐的實在不多.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