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國際學校 法國聖丹尼斯國際學校??
我七月要跟同學去這間學校實習一個月 ,但是目前學校方面給我們的資訊只有那間學校的名字,其它通通空白。聽說她是間在巴黎北邊的學校,請問這是對的嗎? 知道這間學校的人,或者去過北法的人能不能多提供給我一些相關資訊 或者該注意的地方。例如:
當地七、八月天氣如何?跟高雄比起來又如何?? (我是高雄人) 當地的對外交通方便嗎?? 治安好嗎?? 會不會歧視黃種人?
電壓多少?? 跟台灣一樣嗎?? 需不需要變電器?? 有網路嗎?? 有msn 或skybe 嗎?
手機可以打國際漫遊嗎?? 還是需要買當地的電話卡?? (出去一個月都不跟家裡連絡我媽會瘋掉~~ )

法國聖丹尼斯國際學校 ,我想應該是這家
http://www.saint-denis.net
這家學校的首頁有寫7月5日起至8月1日
有夏季中文暨文化實習課程,應該是為了你們才放上的吧~
一、七八月的天氣很熱但沒高雄熱,所以你要準備外套而且早晚溫差大
二、對外交通方不方便,你要查一下Loches這個地名,不敢幫你查,因為要你確定才行 ,版主是文藻的學生吧?跟學校去不用太擔心啦 ~
三、法國治安好嗎?要我回答我會說,除了大城市外,其它治安以女生思維來說都算良好
四、不會岐視黃種人,不過你可能會很討厭人家把你說成中國人,自已要去解釋一下,他們會很尊重地改口
五、法國電壓是220v ,如果你帶的電器標示為110v-220v,你只要帶轉換接頭即可 ;如果是限110v的電器,你要就買變電器啦 ~
六、當然有網路,法國不是世界的盡頭 ....
七、你的手機當然可以漫遊,還可以傳簡訊回台灣,但是你還是得買當地電話卡,因為這樣才省錢

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學費,台灣國際學校入學資格,台灣國際學校有那些,台灣國際學校列表,台灣國際學校排名,雅加達台灣國際學校,泗水台灣國際學校,台灣國際學校名單

arrow
arrow

    formo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